含锐Hrrrrr

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干了。

【在火种源】3


上文见合集,都是小短篇


原理大概和tfp火种源差不多,但我设想的是月卫一的一个大场所,它点亮时死去的人们带着前世的记忆在那里苏醒,同时它的点亮也会像战争结束那样向全宇宙塞伯坦人发出一个信号,让他们来与久别的人重逢。


或者也可以想成,荣格不是留了一月球火种吗,其中有一个地方,或许出了什么差错,火种没有按它本应的形式点亮,死者就在那里重生……


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算了,没有逻辑,就是想写合家欢orz



可能有一些情节记不太清而出错,随便看看吧orz





终于写完了!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1

开路先锋坐起来,发现自己是在力场里上线的,全身隐隐作痛的轴承让他重生的第一感觉并不算很美妙。他慢慢活动着机体,抬头发现一队人马浩浩荡荡地朝他开来,尽管有些吃惊,但看到打头阵的火焰色跑车还是让他放下了戒备,在补天士撞上力场的前一塞秒把它关了,并被空中变形后飞扑过来的舰长撞了个踉跄。



补天士紧紧搂着他,尽管开路先锋不知道他后来经历了怎样的得而复失,但死过一次的感觉多少也够他与舰长一起感慨不已。



“得了,得了,补天士,”搂了一会儿,开路先锋把刚刚抱他抱的双脚离地的补天士放下来,

“你这么热情我还真有点不适应。”


好像刚刚才意识到自己有点失态,舰长挠挠头雕:“开路,啊不,开刀,兄弟,等回去了,我得把背离记包下来,几个晚上——至少一个,咱们喝个痛快。”


他又犹豫了一下措辞,搭上开路先锋的肩膀:“真的,兄弟,我们没你不行。”







2

后来补天士积极地招呼着大家上了他的飞船,尽管比寻光号小的多,但做一次短途旅程还是绰绰有余的。


“没事儿,可以拜托本地人帮你们把飞船开回去,”他说,“我的驾驶员就是本地人,他能帮着联络联络。”身边寡言的tf点点头


“对了,给大家介绍一下,”补天士看向他,“我的荣誉船员————呃……”


对方接上他的话:“没关系,我叫荣格。”








3

“补子,你涂装没原来亮了。”漂移用的不是疑问句,

“啊?哦,是啊,增亮有机蜡?很久不用了。”补天士抬起手臂打量臂甲上的火焰纹样:“不过我还记得抛个光呢,也没那么糟吧。”


“当然,挺好的,重要的是,你的灵光很久没这么明亮了,”漂移靠着他“说点什么吧,舰长。”

补天士靠着椅子:“我早就不是了。”

“我知道,可我们都在等你说点什么。”


他们相视一笑,补天士咳了两声,打开广播设备:




“朋友们,我是补天士,你们肯定不意外,我得说点什么,毕竟上一次我们这样相聚,还是在寻找骑士团的路上。



“一路上,我们为了寻找那里,付出了那么多,以至于,失去最爱的人,或是为保护别人,牺牲了自己。



“直到一切幻想都破碎的时刻,我们才意识到,于我们而言,最重要的,究竟是什么。



“不同的是,我们现在在回家的路上,

普神给了我们第二次机会,当然我们还是有很多事要做——我们要打理自己的酒馆生意,要重写一本回忆录,要追求冒险,还要伸张正义——但不是现在,


现在要做的只有一件事——向你爱的人说你爱他们。



珍惜这个机会,朋友们,我们回家了。”






the end







评论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